第一次拿著入手快一個月的Canon 450D+Kit鏡頭 去練習拍路燈, 看能不能拍出星芒的感覺 


今天的氣溫實在太高了, 所以晚上在冰果室買好芒果撈爽後, 在住家樓下練拍了星芒
冰果室的人氣也實在太旺了, 下午經過時就排了不少人, 所以沒進去
晚上時人更多了點....在我開始排隊後不到一分鐘, 我後面多了十個人...


拍十幾二十張, 結果 ... 能看的就兩張, 其它的就會自動的作癈掉了..


下面的兩張是今天突然看到的日落, 趕緊拿起相機隨手拍下的.


今天日落的夕陽真的很大一顆, 可惜..... 技術不好, 拍不出那感覺, 也沒拍到它很 ~~~大顆的樣子.


說真的, 拿單眼相機拍照真的是門藝術耶!!! 
不管要拍什麼景, 就要用什麼樣的鏡頭, 
而且啊, 最重要的是還要記些什麼快門啊, 光圈啊..白平衡什麼的.... 還有什麼景深景淺的, 
厚厚 ...  真有夠給他煩人的.
不過, 我想... 雖然我不是天才型的攝手, 
但我應該可以憑著亂拍, 猛拍, 來抓取我的手感 & 攝手感

期望我也可以跟各位達人攝手一樣的有凍頭, 有準度, 攝程遠...

BTW: 踏入單眼的世界, 真的也是踏入了敗家的另一個深淵 ...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r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