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5_書與我.JPG 

 

喜歡帶著書及必備的、厚重的電子書 --> NoteBook

 

獨自坐在窗邊

 

一邊聽著會讓人發呆的音樂 一邊看著新入手的攝影書

 

今晚 我點了星冰樂


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看著我那厚重的電子書(NoteBook)

遨遊在網路世界裡吸收著各種感興趣的文章、照片、技術及創意

 

(看照片的幾個點 該不會入塵了吧! XD)

Canon 450D + Contax 50mm/F1.7


感謝主辦人-村上春.豬 讓我變成正式的團員

跟著大家一起依照攝影主題來創作

這幾天看到各位的作品 真的是創意無限

當然除了豐富了我的視覺外 也豐富了我拍照的想法

謝謝有這麼好的活動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r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