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秋的Taipei101

↑ 上面這張照片是在秋天時候拍的。
整個感覺得很讚 … 給大家欣賞一下不一樣的Taipei 1O1吧。

2/8 星期日這天的天氣其實是多雲的, 但在一早起床時 ... 腦中就一直盤旋著:去拍照吧!去拍照吧~~
就這麼乾脆去剪個帥帥的髮型好了,順便帶著我心愛的 Canon 450D 去象山六巨石碰碰運氣。

Taipei 1O1 Night Image

↑  這張放在 Flickr 上面還得到滿多攝友的青睞的。謝謝啦~

象山 原來我八年前就有去爬過了,經過了這麼多年再走一趟,卻發現歲月不饒人~
因為 真的走得有點累呀~跟我一同走上去的一位老外也是跟我一樣邊爬邊喘 ... 呼~



2/7 回家的路上,心血來潮又再次造訪大稻埕來練習拍夕照/夜景

 

Dadaocheng Wharf sunset

↑ 中興橋的方向出現了霞光,剛好造就了這麼美的色調;路燈倒映在平靜的水面上也是那麼的美~

Dadaocheng Wharf sunset

↑ 台北橋方向的夜景,好的景色讓人看了真的心曠神怡;整個心情都開擴了起來。

更多的照片請到我的 Flickr 觀賞

☑Fatzz.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.com/flickr


如何到達:

請搭藍色捷運(南港線)到台北市政府站下載,轉乘公車搭 1、22、32、37、38、226、288、503 公車在「吳興國小」站下車。
下車後請往回走到松仁路+莊敬路口處,有家7-11那裡。就會有指示牌;請依指示方向前進即可順利到達。
台北市接駁公車動態查詢系統 : http://www.e-bus.taipei.gov.tw/

詳細行進方向請看 我的赤腳旅行,有詳細的圖解說明喲。
以下的地圖是來自於 "我的赤腳旅行" 若有版權的問題,請記得告知阿肥喲~
六巨石地圖.jpg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r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