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感冒的關係吧, 在今天凌晨睡覺時就一直咳嗽, 在斷斷續續的咳了十幾分鐘後
才想到忘了餵他喝睡前的藥水, 於是心疼的把 Roger 叫起來
喝完不到一分鐘 ... 竟然 .... 竟然 ........ 噁~~噁~~~~ 
把晚上吃的東西及睡前喝的牛奶全都一股腦兒的全吐了出來 

吐到床單被單都是...!! 看了真的好心疼.... 在我露出心疼的眼神望著Roger時,

他竟然貼心的說 : 爸 ~~爸! 我沒事啦!!

哇靠 ...我竟然被這麼一句 "我沒事啦 !" 給感動到了...
讓我更加不捨..

一個才就讀幼稚園小班的小孩子, 竟然可以看到我不捨的表情 , 而脫口說出 "我沒事啦!!" (還有帶著 "揮手" 的動作)
除了不捨外 , 另一個是讓我訝異到我們家的 Roger 好成熟 , 好懂事哦 ...

因為它的懂事, 我真的很少去煩腦他. 連在幼稚園的學習狀況都很好,
每天回家都會幫他複習英文 , 他也都可以朗朗上口.
有時候唸英文句子, 我只要提示第一個字, 結果整句就可以唸出來.  (雖然有時會不標準) 真有夠 厲害 的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r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